院长洪进为2018级本科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2021-06-30

625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洪进在科教楼B1104室以构建创新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讲述了一堂专题党课,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洪院长从创新在经济发展中的核心地位和战略价值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企业和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详细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创新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洪院长指出,科技创新并不仅仅局限于科研上的理论构思和技术发明,企业的商业利用能力也不可或缺,希望党员们能真正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地学习专业知识,勇于创新,开拓视野,兼收并蓄,着眼于社会需求,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专题党课增强了在场党员的时代责任感,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更加重视科学精神、创新能力、批判性思维的培养,敢于质疑现有理论,勇于开拓新的方向,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阅读 17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