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623日上午,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翡翠湖校区南门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晶晶、本科生辅导员、学生老党员代表以及新发展学生党员50余人参加主题活动。

 入党宣誓环节,在老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入党宣誓让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也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入党宣誓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对党员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求是求新。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时刻保持先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三是要扎根群众,服务群众。要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积极奉献,多为群众办实事。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学院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参观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文稿/雷磊   图片/雷磊  张亦驰)

阅读 35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