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中信证券安徽分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2021-06-25


623日上午,经济学院与中信证券安徽分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翡翠科教楼B1005会议室举行。校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张毅、学院院长洪进、院党委书记张炳武等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中信证券统一客户联络中心总经理刘光明、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韩睿等一行9人出席签约仪式。学院院长洪进与中信证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韩睿代表双方签订了《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中信证券安徽分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签约会上,张炳武首先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刘光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韩睿对中信证券的一些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刘光明介绍了中信证券未来与合工大全面合作的一些构想,张毅介绍了校本科生培养与对外合作情况,洪进就学院学科布局、教学培养、实验中心建设等情况与中信证券方进行了交流,庄德林介绍了学院学生培养模式、学生就业指导、对外合作等情况。


此外,双方还就未来全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未来将在校企导师合作培养模式、招聘直通或专场模式、信息交流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

            (文/图:李军 张琼)


阅读 46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