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汉辉教授指导我院入围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决赛项目

2021-06-25

2021624日晚,我院邀请了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胡汉辉教授为我院入围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项目进行指导,本次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展开。胡汉辉教授30年来热心从事创新创业的教学与指导工作,有着丰富的学科竞赛指导经验,所指导的团队多次获得过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金奖。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丁涛老师主持,经济学院庄德林副院长、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晶晶老师、王琼老师、学院部分其他教师和入围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庄德林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胡汉辉教授,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琼老师对本次入围项目路演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五组同学分别进行了路演模拟答辩,胡教授分别进行了针对化的指导。最后,胡汉辉教授总结道:竞赛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有着积极的作用。学校通过“以竞带教”的模式拓展学生的思维模式、培养了创新意识,希望会后同学们对参赛作品进一步打磨。此次活动胡汉辉教授对学生们的入围项目进行一一的指导,在场师生感谢胡汉辉教授的点评和经验分享,深刻理解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内涵,反响热烈,与会师生都感到受益匪浅。





/ 丁涛


阅读 25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