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师生参加“2021金融科技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

2021-06-22

    2021年6月18-20日,我中心研究生导师吴华清、朱卫东、谭常春、周志翔、柯睿及部分研究生赴芜湖安徽工程大学参加“2021金融科技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

    此次会议由芜湖市人民政府和安徽工程大学指导,安徽工程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数理与金融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芜湖市人民政府金融监管局、芜湖市金融学会、芜湖市银行业协会(保险业协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和金融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协办。会议邀请了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丁忠明、上海立信金融会计学院原副院长顾晓敏、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文锋、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袁先智、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长吴华清、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欧阳资生等知名专家学者做围绕“金融科技与风险管理”的主题演讲。

    会上,吴华清教授做题为“开源还是节流?——我国商业银行效率、行为模式与所有制差异”的大会主旨演讲。报告围绕金融科技发展对商业银行经营效率带来机遇与挑战,从所有制和行为模式差异的视角出发,探讨数字金融背景下商业银行改善经营绩效的两种途径。

(周志翔/文  周志翔/图 )

阅读 21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