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MF)系列移动课堂之五:走进滨湖金融小镇

2021-06-11

2021年6月9日上午,MF中心组织2020级金融专硕共25人前往滨湖金融小镇开展《区块链技术基础》课程的移动课堂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周志翔老师带队、安徽互联网金融协会协助举办,谭常春和张根文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移动课堂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滨湖金融小镇精心布置的展厅,聆听了小镇建设、红色金融发展史和金融科技发展史等相关内容介绍,其中讲解员重点介绍了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历程以及在金融领域的应用现状;移动课堂的第二个环节由金融小镇品牌创新部副总经理徐颖奇介绍金融小镇的发展规划以及在区块链等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引进、孵化情况;本次移动课堂的最后一个环节邀请了金融硕士研究生学长李冰为同学介绍目前安徽省金融行业人才需求规模和方向。



阅读 13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