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MF)系列移动课堂之四:走进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21-06-07

2021年6月4日下午,MF 中心组织2020级金融专硕共29人前往徽商期货公司开展《财务会计》课程的移动课堂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张根文老师带队。

    吴国华董事长对我们前来参观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在会议室内他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徽商期货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近几年来快速发展的经验、公司团建工作情况等,并介绍了徽商期货公司的宣传片,帮助同学们更为直观的了解了整个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规模等。

    徽商期货的财务总监朱建明先生对期货公司的报表体系进行了一个详细的介绍。主要包括报表的类别及编制的原则、风险监管报表编制的依据、期货公司应该满足哪些风险监管指标标准等等。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在研究所蒋贤辉所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研究所。最后,同学们来到徽商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这里展示了期货交易的发展历程,罗列了各式各样的期货实物,同时还可以在这里尝试进行期货模拟交易等等。



阅读 10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