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丁斌副教授来我院做互联网+大赛报告并进行参赛项目专项指导

2021-06-01


2021528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安徽省物流协会副会长、清华启迪创业导师、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丁斌,做客我院新文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讲坛第五讲暨第七届国际“互联网+”大赛第三场系列备赛活动,为我院学子进行了一场题为“如何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胜”的精彩报告,并在报告结束后对学院四组参赛项目进行了专项指导。

主题报告环节,丁教授首先以历届冠军项目为案例,为大家描绘了什么是优秀的参赛项目,并强调哪些是参赛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其次,以商业计划书的个内容为纲,为大家详细讲解每个模块的撰写要点注意事项,并针对不同项目类型给出具体建议。最后,从PPT制作和演讲准备项目路演进行指导。

专项辅导环节,我院“校友汇”、“宝贝玩吧”等四个参赛项目参与辅导,项目团队首先按照路演要求陈述项目,后丁教授围绕项目选择与策划、商业模式、财务分配细节进行点评,并给出具体优化建议,四组参赛团队均受益良多。

本次报告及专项辅导为参赛团队进一步明了后续备赛的进步方向,同时也搭建了学生与创业导师面对面交流的桥梁。



                                                     图/文:王帅 王琼

阅读 42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