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中外国贸“创新实践达人”风采——刘欣培

2021-05-28

2019级中外国贸创新实践达人风采——刘欣培

刘欣培,共青团员,现任经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编辑,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期青马研修班成员,曾任校礼仪队队员、经济学院文艺部副部长。

在学习上,她刻苦认真,积极进取,曾获得校级三奖学金、校单项奖学金。她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致力于将书中所学运用于实践。她曾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全国一等奖、第三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初赛二等奖,第六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银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技能大赛决赛二等奖、经济学院新生杯辩论赛三等奖+风度辩手、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二等奖(推荐参加国赛)等。她参与的大创项目《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汽车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获得国家级立项、《长三角高校协同培养“双创型”人才的在线教育共享机制及其实现路径研究》获得省级立项。

作为经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她全面负责学院学生会工作,对接校学生会开展工作,积极整合资源,服务全院学生。她积极组织参加活动以及比赛,曾主办策划经济学院“国风音乐节”、“迎新晚会”、经济学院一“二九文艺汇演”、经济学院“艺体不停,抗疫同行”线上文体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等活动。

同时,文艺和体育也是她的爱好。她在2019年校运动会女子团体4*100获得银牌、2019年校田径运动会女子100米中获得第七名,在2020年一二九文艺汇演舞蹈大赛获二等奖等。她还多次参与如“2020年安徽省春节联欢晚会”等文艺汇演,2020年“新生军事训练”颁奖典礼等礼仪活动。她也积极投入校内外志愿及实践活动。2019年参与“笔友计划”志愿服务至今。2019年暑期三下乡活动项目获院级立项。2021年寒假期间她前往建川博物馆进行社会实践调查,项目获得校级优秀实践成果,她获得优秀实践标兵称号,项目视频于“安徽学联”等权威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在中外国贸专业可以得到广泛优质的学习资源,运用许多先进硬件设施,这是我们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的有力催化剂。中外国贸专业的老师们有着前卫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细心负责;中外国贸的学子们都认真勤奋,有着明确的目标规划,学习氛围浓厚。我非常有幸成为中外国贸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优秀学子寄语:

Be your own explorer, the cosmos is waiting.



阅读 129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