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外国贸“英语达人”风采——秦昊

2021-05-26

秦昊,共青团员,四级584分,六级589分,雅思首考7分。大学期间,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三等奖、安徽省第一届笔译大赛三等奖、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院级优秀团员等。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我曾在大一迷茫于未来方向的选择,在大二奔波于课业与比赛之间,在大三焦虑于残酷的竞争。我深知,梦想尚未实现,何来理由游戏人间,中外国贸的同学们如此优秀,我又岂能自甘落后。我也相信,人们所经历的苦难,都会成为未来的宝贵财富。黎明前的黑暗,是奋斗还是沉睡,选择权在自己的手中。


优秀学子寄语: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无论考研、保研、抑或是出国,经管类专业的竞争都是十分激烈的。英语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在这种竞争环境下显得格外重要,而中外国贸为我们提供了足够优秀的平台,我们当心存感激。希望学弟学妹们牢记:放下过去,看清自己,合理规划,步步为营。

阅读 45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