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外国贸“英语达人”风采——汤少玮

2021-05-26

汤少玮,中共预备党员,四级587分,六级513分,雅思7分。大学期间,曾获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三等奖、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二等奖、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第四届安徽省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一等奖、校级一等奖学金(2次)、中外“博学”奖、校科技活动奖、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此外,他热心公益,具有奉献精神,疫情期间参与家乡“暖冬行动”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表现优秀,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为我们提供了在国内就可以体验国外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的机会,多元化培养方式让我受益良多。学院定期组织的国内外学术讲座,给我们带来了了解学科前沿的机会。此外,中外国贸的同学都很优秀,大家都心怀梦想,努力奋斗,不断进步。衷心祝愿中外国贸学子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优秀学子寄语:

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阅读 45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