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年“大学生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暨第13期卓越学子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1-05-17

为帮助学生做好求职准备,有效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竞争力,2021512日晚,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暨第13期卓越学子交流会在翠七教302-1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到17级经济学专业的刘归壹、钟珂、苏畅湘三位优秀学子担任主讲嘉宾,分享了考研和求职的经历与经验,经济学18-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归壹、钟珂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时间规划、推荐资料、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考研经验和心得,强调了做好复习规划和调整心态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帮助大家作出理性选择。苏畅湘同学从公司类型、招聘时间及流程、面试经历及心得等方面分享了求职经验,建议同学们在暑期提前实习,积累工作经验。

会议的最后,同学们对目前所面临的问题进行提问,包括考研与就业选择、求职途径、招聘注意事项等问题,三位分享的同学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阅读 23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