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成功举办研究生环巢湖拉练活动

2021-04-27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力,425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一届“毅”起同行环巢湖拉练活动,学院100余名研究生在学院党委书记、MF中心负责人和部分研究生导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拉练以安徽省名人馆为起点,相距约15公里的长临河古镇为终点。同学们通过步行或跑步的方式前行,对最先抵达终点的十名同学给予特别奖励。一路上,大家相互交流感情,尽情舒怀,有的步伐矫健,率先到达终点;有的步调轻盈,细细品味过程;还有的走走停停,行走中记录身边的美景。虽然路途遥远,行走吃力,但没有一个同学轻言放弃,而是相互鼓励,你追我赶。最终,所有师生顺利走完全程,在长临河古镇胜利会师。

耗时约4个小时的徒步拉练活动在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与顽强坚持下完满结束,“研”途的风景和感受也将成为美好的回忆常留彼此心中。这次活动不仅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展现了经院研究生积极乐观、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阅读 9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