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赴河北正定中学招生宣传

2021-04-23

417-18日,根据学校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的安排,由我院教师夏琼和李雨秋组成的河北省招生宣传组,共同受邀前往河北省正定中学参加“同育拔尖人才、共筑成长之路——2021著名高校正中行”活动。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国内80所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招生负责人为河北正定中学学子带来47场学术报告、116场招生宣讲,并在两校区共设立150个招生咨询点位。全校约80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招生宣传重点从我校发展历史、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研成果、校园文化、人才培养以及录取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河北省优秀学生积极报考我校,并对我院的金融工程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进行了重点介绍。最后的互动环节,学生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与招生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近年来,由我院教师组成的河北省招生宣传组多次前往河北省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我校在河北省的生源质量屡创新高,负责河北招生的经济学院招生工作组多次荣获优秀组织奖。借助本次活动,通过与准考生面对面的交流,更多地了解学生的想法,强化高中生对我校的感知和认同,为大学创造深入了解中学生的机会,为中学生搭建进入大学的桥梁,进而加强大学与中学的交流互动,为我校吸纳优秀生源打下基础。

 

 招生组教师参加欢迎仪式

 招生组教师向正定中学校长赠送我校纪念品

 夏琼老师在正定中学校本部做招生宣讲

 李雨秋老师在正定中学东校区做招生宣讲

(李雨秋/文 李雨秋/图)

阅读 16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