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金融专硕实习对接会

2021-04-09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就业能力,为在校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持续交流平台,扎实推进“精准就业”工作,4月8日上午,我院2021年金融专硕实习对接会与2021届经济类、外语类、思政类毕业生“精准就业”双选会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宣讲厅同时举行。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等48家优质单位参会,其中,华宝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衡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专门招聘实习生,参会单位共计为金融专硕在校学生提供了200余个实习岗位。

对接会现场,我院金融专硕学生积极参加,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认真洽谈。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在现场积极与企业沟通用人需求,积极与企业对接建立长期联系,以更好服务学生实践学习和成长成才。


阅读 14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