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成员、上海财经大学讲席教授 张学良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1-04-20

      48日下午,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成员、上海财经大学讲席教授、长三角与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学良,花旗鼠·品牌事务所董事王辉一行来访我院,就加强学术交流,强化科研合作以及推进师生互访等事宜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洽谈。学院院长洪进,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副院长张先锋、庄德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学良教授首先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以及长三角与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研究院在服务国家战略,紧抓社会需求,把握发展趋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基于青年人才联合会,中国镇长论坛以及长三角高校联盟等事宜与参会人员充分交换了意见。洪进院长首先对张学良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在智库研究、学术转型与跨界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庄德林副院长希望推动两院智库建设,并通过智库平台,形成更具影响力的决策咨询成果。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学院教师增进了对智库型研究的了解,这将有助于我院教师更好的服务于社会需求。


朱晨/文,朱晨/图)


阅读 83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