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斛兵青年说”主题活动

2021-04-02

为了促进广大研究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把握更多就业信息、科研方法,制定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我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4月1日晚在翡翠湖校区翠七教305举办了斛兵青年说活动。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用本领铸就辉煌,用勤奋创造未来”,经济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杨俊师兄和鲍鹏程师兄作为活动嘉宾,同低年级同学分享经验,交流心得。鲍鹏程师兄从科研这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从论文重要么、好论文在哪儿、如何选题、如何写论文和论文如何投这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论文写作的点点滴滴并鼓励大家一定要端正心态,坦然面对学术研究中的种种困难。杨俊师兄从个人基本情况、个人求职现状、个人求职经历、岗位工作总结这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进一步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最后,大家就自己的疑问踊跃提问,师兄们也耐心地做出了相应的解答。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学习有了新的看法,同时鼓励我们积极思考人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141

 


阅读 18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