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中外合作办学》发表文章

2021-04-13

       近日,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谢家鹏撰写的文章《有幸遇见你——合肥工业大学与美国克拉克大学合作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被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管的刊物《中外合作办学》(2021年第1期)收录,文章内容包括学生学习感悟及项目办学特色。

文中分为无悔选择,无尽热爱;永葆初心,砥砺前行;感恩遇见,未来可期三个部分。首先讲述了学生在选择报考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前准备和入校之际参加的丰富多彩的活动。随后,学生对一年多的学习进行了回顾,重点强调了在校学习期间,丰富完善的课程体系成就全面发展、中美结合的授课形式拓宽国际视野、顶尖前沿的学术研讨提升科研水平、知行交融的综合培养夯实专业基础等方面的收获。最后,学生表达了对项目教师的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外合作办学》(季刊,前身为《中外合作大学》)创刊于2018年,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管,自2020年起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秘书处(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是中外合作办学行业的内部交流刊物,旨在全面总结各类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凝聚智慧,增进交流和互学互鉴,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健康、可持续发展。

  具体报道详http://dacc.dufe.edu.cn/Content/show/catid/90/id/886.html




阅读 22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