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留学学子风采——苏姝羽

2021-03-30

苏姝羽,中共预备党员,托福106分。大学期间,曾获2020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等奖、2019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上市可行性分析)一等奖、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一等奖、2018年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校级第三名、校级三等奖学金(2次)、校级励志奖学金、中外厚德”“博学”“经世”“济民奖学金等。此外,她积极参与各项科研活动和学科竞赛来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于20207月在核心期刊《中国商论》发表论文《安徽省R&D经费投入与经济增长关系的研究》。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感谢中外国贸为我们提供的国际化平台,在这里,我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还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和一群优秀的小伙伴。中外国贸外教课节奏紧凑、压力较大,作业、考试较多,但在老师们的引导下,我们最终都能克服困难并获得提升,尤其是英语水平在快节奏学习中获得更快的提升。可以说,在中外国贸,只要你认真学习、踏实努力,终将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当然,如果学习、生活过程中,有不顺心的地方,辅导员、导师、班主任、合作办学的老师们都是很好的倾诉对象。

优秀学子寄语:

既要今朝醉,也要万年长,请把握并享受每一天的大学时光。

阅读 30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