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留学学子风采——喻炜易

2021-03-30

喻炜易,共青团员,六级524分,托福106分,GRE 323分。大学期间,曾任金融先生俱乐部公关部部长,曾获“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上市可行性分析组三等奖及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组三等奖、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校级三等奖、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级一等奖、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及多项院级奖学金、2018年合肥工业大学女足联赛二等奖等。此外,她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曾参与中国留美经济学会年会并取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目前,已获得南加州大学、乔治城大学等名校硕士学位攻读机会。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多元化的教学、丰富的国内外名师讲座、四年全程导师、专业的托福雅思培训、主题丰富的卓越学子分享会等,为我们不断提升自我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尤其对于有留学计划的同学来说,外教课让我们在国内即可提供适应国外教学模式,外教推荐信也我们的留学申请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优秀学子寄语:

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不能放弃。即使有一百次的跌倒,那就要有一百零一次的爬起。相信吧,阳光总在风雨后,优秀的学弟学妹们,你们一定能成功!

阅读 39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