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留学学子风采——王裕鑫

2021-03-30

王裕鑫,入党积极分子,六级540分,托福102分。大学期间,曾担任班级班长,曾获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等奖、“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三等奖、新东方英语达人奖、中外国贸奖学金等。此外,他注重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并利用假期到证券公司进行实习。目前,已获得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杜伦大学等名校硕士学位攻读机会。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平台,外教课堂与本土教师课堂相结合的培养模式,潜移默化中锻炼了我们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拓展了我们的国际化视野,为未来深造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这里,周围的同学都很优秀,大家都有着自己的抱负和志向,大家互相学习、一起交流,为梦想而奋斗,并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

优秀学子寄语:

年轻的我们都有拼命追逐的机会,追逐所求、追逐所爱,追逐是我们应有的样子。千万不要在最值得奔跑的年纪驻足,徒留遗憾。

阅读 51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