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留学学子风采——孙安贝

2021-03-30

孙安贝,六级527分,雅思7分。大学期间,曾获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二等奖、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校级二等奖、校级奖学金、新东方英语达人奖学金、社会活动奖学金等。此外,她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曾参与欧莱雅国际赛事,担任2018年中国留美经济学会年会志愿者并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等。目前,已获得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布里斯托大学等高校硕士学位攻读机会。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让我们的学习能力、英语水平、专业素养、综合能力得到了全面提高。外教课堂为中外国贸学子提供了全英文学习环境,帮助有出国深造意愿的同学提前适应国外上课氛围与授课模式。此外,多元培养模式锻炼了我们的辩证性思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优秀学子寄语:

当觉得迷茫时,就专注做好眼下的事情,愿大家能鲜衣怒马,不负韶华。


阅读 38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