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留学学子风采——任伟佳

2021-03-30

任伟佳,托福101分,GRE 321分,大四赴克拉克大学留学一年。大学期间,曾任经济学院综合服务部部长,曾获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三等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奖、中外“济人”奖学金、社会实践奖、新东方英语达人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他注重自身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培养,曾在老师指导下带领队伍参与省级大创项目并顺利结题,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积极组织参加志愿活动,并在寒暑假期间赴尼尔森、中国建设银行、渤海信托等公司参与实习,得到实习公司的高度评价。目前,已获得纽约大学、乔治城大学、布兰迪斯大学、罗切斯特大学、波士顿大学等名校硕士学位攻读机会。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在中外国贸学习是一种很独特的体验。我们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西方课堂,充分参加课堂,不断锻炼辩证性和批判性思维;潜移默化中英语能力尤其是口语能力的提升,对我们未来的发展大有益处。中外国贸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更高更广的舞台,充分利用中外国贸独特的资源优势,不断磨练提升自己,终将实现自己的梦想。

优秀学子寄语: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愿中外国贸学子在求学路上尽早确定目标,不断挑战提升自己,在中外国贸洒下奋斗进取的汗水,实现最初的梦想。

阅读 50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