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留学学子风采——马曾睿

2021-03-30

马曾睿,共青团员,六级525分,托福98分,GRE 322分,大四赴克拉克大学留学一年。大学期间,曾任校乒乓球协会副会长和班级纪律委员,曾获校级三等奖学金(2次)、单项奖学金(体育活动奖)、中外“济人”奖学金、“优秀团干”、合肥工业大学五四优秀共青团员、合肥工业大学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他积极运用所学知识参加学科专业比赛,曾获得2019年安徽省国贸综合大赛一等奖、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一等奖、“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三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级二等奖、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锦标赛乒乓球男子团体亚军和男子双打第八名、2018年安徽省“六校联盟”乒乓球男子团体一等奖等,并代表学院的足篮排队伍获得2019年合肥工业大学排球联赛二等奖、2017年合肥工业大学足球新生杯冠军等。此外,大一期间他在老师指导下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顺利结题;在暑假参加校级“三下乡”团队。目前,已获得南加州大学、威斯康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波士顿大学、英国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名校硕士学位攻读机会。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在高考结束后选择中外合作办学是一次大胆的决定,通过四年的学习生涯让我为那时的决定感到骄傲,在这里通过中英结合授课的方式开拓了我的眼界,这里学习氛围浓厚。在我面临困惑时,项目国内外老师、学长学姐以及同学总能给我合适的建议,让我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时刻能找准自己努力的方向,我为能选择中外国贸这个专业感到幸运。

优秀学子寄语:

中外国贸为一批又一批的追梦人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希望每一个在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习的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阅读 44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