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十九讲:The American University System–School Selection, Application and Admission Considerations

2021-03-29

3月24日,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十九讲在Zoom会议平台举行,此次讲座的主题是“The American University Education System”,主讲人是克拉克大学教授Frank Olivieri。

Frank Olivieri教授主要介绍了美国的教育系统,为同学们提供美国高校的信息、申请成功的必备条件、取得硕士学位和工作成果的重要性。首先,Frank Olivieri教授介绍了美国的核心优势,包括技术、服务和教育方面。其次,Frank Olivieri介绍了美国大学的三种大学,分别是Community College、Community College以及Graduate College,同时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这三种学校的学制、学费以及学校性质。再次,Frank Olivieri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申请美国学校研究生项目的要求。最后,针对部分同学在选择研究生项目时的困惑,教授从多个角度分析了选择学校需要考虑的因素。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美国大学的研究生课程以及申请要求,解答了部分同学在留学方面的疑惑,让个人能够更加明确地选择未来就读的学校以及专业。

阅读 17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