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与华沙大学“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简介

2021-03-25

一、项目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与华沙大学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面向对象为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在读本科生。项目采用“2+2”联合培养模式,即本科阶段前2年在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工程专业进行学习,大二下学期经选拔进入华沙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与国际投资专业进行华沙大学本科第二年、第三年学习(华沙大学本科学制三年)。学生顺利完成在合肥工业大学和华沙大学目标专业培养计划并满足双方院校学位授予条件后,将获得合肥工业大学与华沙大学相应学士学位。

 

二、华沙大学简介

华沙大学(University of Warsaw),始建于1816年,位于波兰首都华沙,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长期在波兰位列第一位。华沙大学在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301位,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21位。华沙大学杰出校友在欧洲乃至世界政治、学术、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建树颇丰,杰出校友有波兰第4和第5任总统莱赫·卡钦斯基、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列昂尼德·赫维兹、世界级杰出钢琴家肖邦等。

华沙大学校门

华沙大学图书馆

阅读 132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