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拉克大学管理学院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最佳商学院”

2021-03-05

近日,在《普林斯顿评论》发布的2021年最佳商学院排行榜中,美国克拉克大学管理学院再次誉为美国最出色的商学院之一,其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被誉为美国最好的MBA项目之一。克拉克大学管理学院已取得AACSB教育认证(全球仅有不到5%的商学院取得这项精英认证),为国际学生提供全日制MBA课程,以及市场营销、市场营销分析、会计、会计分析、金融、商业分析和管理等其他几个硕士学位课程和商业分析文凭。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是由我校和克拉克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学生可在大学第四学年选择赴克拉克大学修读本科和研究生层次的课程,且可在本科毕业后申请继续在克拉克大学攻读一年硕士学位课程,合格者可获得克拉克大学硕士学位。克拉克大学管理学院开设的金融学,商业分析,会计学,市场营销分析,市场营销等均在项目学生可攻读的硕士学位范围内。

 

项目学生可攻读的部分克拉克大学硕士学位


       注:STEM是美国加强科学(S)、技术(T)、工程(E)和数学(M)领域后背人才的培养和储备,以应对日益严峻的国际市场竞争、保持美国在国际竞争中领先地位的重要教育战略规划。



阅读 24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