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保研学子"风采——连蓓蓓

2021-02-23

连蓓蓓,GPA 3.88,班级排名第二,专业排名第四。曾获国家奖学金、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一等奖、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级一等奖等。此外,她积极参加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以第二作者身份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目前,已获得山东大学、中南大学等名校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资格。

保研心得:

十月份,历时三年多的保研之路终于暂告一段落了。回顾大学生活,大一入学时,我便有读研的想法,因此这几年一直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很庆幸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大一参加各类活动,熟悉学校环境。大二课程相对较多、专业性较强,在学习上会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上课时主动和老师互动,主动思考回答问题。在学习过程中也有感到有难度的学科,但经过自己的努力,上课前做好准备,问题也都迎刃而解。考试前我会认真复习,多看课本多做题,注重细节。保研不仅是对课程成绩的考察,也是对综合素质的考验,因此,准备保研的同学需要付出大量时间和努力。学习之余,我会选择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竞赛以提升个人能力。学院和中外合作项目给了我很好的平台,老师、外教也给了我很多帮助。

优秀学子寄语:

时光飞逝,转眼间三年已经过去。保研过程中学到的知识技能使我受益匪浅,很感激这一段经历带给我的成长,也预祝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加油!

阅读 53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