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交叉科学部项目申请指南

2021-01-30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交叉科学部项目申请指南(详见基金委通知)已经发布。请各有关单位仔细研读指南,积极申报。

12021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交叉科学部接收申请的项目类型包括: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和基础科学中心项目,请按照学校申报通知中的统一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材料,具体工作安排详见“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请的通知”。

2、在2021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外,交叉科学部接收申请的项目类型包括: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组织间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和专项项目。其中,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的指南已包含在《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其他类型项目的指南将另行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发布。

3、具体申请条件要求请参阅指南。

基金委指南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804.htm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自然科学项目)联系电话:62901951(吴老师)、62901115(赵老师)

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办公室

2021129


阅读 28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