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十七讲:深造及就业信息分享会

2021-01-25

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十深造及就业信息分享会

 1月22日晚,经济学院卓越讲坛第十七讲:深造及就业信息分享会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分享会由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主讲,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戴前智主任从国境)外知名高校的学校情况、可申请的硕士项目、英语要求、申请截止日期、学费和学制等方面向学生分享了出国留学需要关注的重要信息。随后,介绍了国内部分合作办学机构的硕士项目、录取专业、语言要求、申请截止日期、学费和学制等信息。最后,在就业方面,选取了国有企业、高科技企业、跨国公司、金融行业、大中型民营企业的代表性单位,结合单位2021年的校招计划、岗位设置、招聘要求、申请通道和截止日期等,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本次分享为学生提供了了解疫情下考研、保研、出国、就业形势的窗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助力学生更好规划自己的人生。

 


阅读 17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