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学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1-01-12


20201225日,合肥工业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比赛阶段在屯溪路校区管理学院1号楼举行,来自11个学院的30个团队和教师进行了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展示。

本届大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比赛两个环节,历时1个月,按照主讲教师职称分为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组三个组别进行,共有48名教师(团队)进入校赛。我院经过遴选,推荐刘晴老师、高玲玲老师和王琼老师代表学院分别参加了三个级别的比赛。最终,我院高玲玲老师荣获副高组一等奖,刘晴老师荣获正高组三等奖,王琼老师荣获中级组优秀奖,经济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高玲玲老师将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参加首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选拔赛。

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此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建设一流课程”为主题,以“金课”建设为契机,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进一步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能力及教学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感谢三位获奖老师的同时,希望学院其他老师关注教学创新大赛,积极谋划,提前构思,期待在下一届大赛中我院老师们有更精彩的表现。

               副高组一等奖   高玲玲

                       正高组三等奖   刘晴     


                                                 ( 文/图  张琼)


阅读 79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