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优毕业生学子经验分享会活动

2020-12-22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前景,使同学们意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中心举办开展优毕业生学子经验分享会,分享会与2020年11月29日下午5点半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008展开。

   本次活动邀请了两位优秀毕业生给研二研三的学生分享学习与找工作经验,一位是汪先哲,目前就任于国元证券私人财富部,负责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产品引入、代销等业务,是国元证券公司团委组织委员。他在餐桌分享会上向在读研究生分享了他的就业初衷,就业方向的选择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另一位是束浩正,目前就任于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城市公用二部客户经理,在研究生期间多次取得学业奖学金一等和二等奖。他此次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经历与就业经验,以及就业中遇到的挫折与解决方法。



   在座谈会期间,同学们一边吃饭,一边交流,其乐融融。此次餐桌会议意义深远,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而且可以让同学们从优秀毕业生身上获得学习与工作经验,帮助他们缓解就业压力,明白未来想做什么,该怎么准备与规划。


阅读 20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