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邀请华南理工大学于孝建老师讲介绍案例研究与论文撰写

2020-12-22

        2020年128,我中心邀请到于孝建老师为研究生进行案例研究与论文撰写的讲解。于孝建老师是管理学博士,全球风险管理师(FRM),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金融系副教授,撰写多篇决策报告提交省委市委,并获重要批示,获得第三届、第四届和第六届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优秀案例。

于孝建老师首先介绍了毕业论文的总体要求,通过学位论文的写作,可以培养学生收集文献资料、分析论证实际问题并能准确表达自己观点的综合性应用能力,接着讲述了什么是好的研究问题,比如要新颖、有趣和具有可实施性等。对于案例研究,从提出问题到最后的撰写案例报告,要注意撰写的步骤,要注重数据来源,因为披露资料数据的来源是论文科学严谨性的一大体现。

我中心高度重视案例撰写与开发,多次组织师生参加全国金融案例大赛并获奖。


阅读 37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