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邀请徽商期货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闻余才先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20-12-22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前景,使同学们意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避免在求职过程中遇到自我期望过高、自身定位偏移、求职途径把握不准、就业技能掌握不够等一系列问题。2020年12月10日晚,MF中心邀请徽商期货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闻余才先生,举办了“点亮经彩,职面未来”系列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翡翠湖校区翠五教108展开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一开始,闻先生引出了一个问题: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之后,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谈及了自己的看法。接着,他从人生何求与职业发展、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了解真实的自己、职业生涯规划步骤和期货行业人才需求这五个部分详细进行阐述,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同学们提了一些建设性建议,他建议同学们要发现自己的兴趣,明确发展目标并持续努力;同时建议同学们考一些证券、基金相关的证书以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最后,大家就自己的疑问踊跃提问,闻先生也耐心地做出了相应的解答。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新的看法,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提高自身能力的方法,这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就业都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阅读 18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