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征信公司董事长阮传宏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0-12-22

    2020年11月10日,安徽省征信公司董事长阮传宏、副总裁田继阳、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平、安徽征信安信研究院副院长张邦华一行来我院交流。经济学院院长洪进、党委书记张炳武、金融工程系主任谭常春、MF中心副主任周志翔参加座谈。

    洪进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对安徽省征信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邀请阮传宏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经济学院MF中心以及相关金融实验室建设情况,张炳武书记表示安徽省征信的相关业务内容与经济学院金融工程系和金融硕士专业建设导向一致,未来有望达成更多的“双赢合作”,谭常春和周志翔分别对我院金融工程系和MF专业建设情况进行简单介绍。

    会上,阮传宏董事长就安徽省征信在校企结合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介绍,表示未来双方有望在实习基地建设、实训课程建设以及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安徽省征信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省政府主导成立并通过人民银行备案的全国首家省级国有控股征信机构,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经人民银行备案的征信机构,注册资本人民币5亿元。成立目的是全面整合各类信息资源,积极开展产品研发和服务创新,为各类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有关机构提供信用服务,通过市场化机制促进信用体系建设,优化经济社会运行环境,健全普惠金融体系,维护金融安全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 151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