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发展对象班学员开展座谈交流会

2020-11-19


2020114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党校第64期发展对象班学员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6开展座谈交流会,此次座谈会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为主题

座谈会上,发展对象分为6组,围绕主题先进行组内讨论,过程中,每位学生结合亲身经历与身边榜样的事迹,如参加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参加扶贫调研等活动等,阐述自己对于主题的理解。讨论结束后,各小组推选组长代表本小组成员,在全体学员面前分享讨论结果。第一小组组长江宏露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小组组长金海成认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脚踏实地,身先士卒,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第五小组组长程尧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阐述了对主题的理解,表明要紧跟时代步伐,发扬奉献精神,用自己的言行感染身边的人,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交流会使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学员们的入党决心,引导学员们精进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走出校园后能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阅读 17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