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玲玲老师《公司金融学》课程在“学堂在线”上线

2021-04-26

近日,我院高玲玲老师主讲的《公司金融学》课程在“学堂在线”慕课平台正式上线。《公司金融学》是金融学核心课程之一,该课程理论与实践结合较为紧密,以公司作为研究主体,探讨公司如何通过正确的投融资决策来创造价值。该课程面向金融、经济、会计、管理专业的本科生,也适合于任何具有财经、管理背景的学员。

“学堂在线”是清华大学于2013年发起建立的慕课平台,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研究交流和成果应用平台,平台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精品在线课程。近年来,学院深入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努力推动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课堂教学改革。该课程是学院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系列成果之一。

主讲教师简介:高玲玲,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方向为区域经济、公司金融,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省级教研项目3项,在《经济科学》等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安徽省教坛新秀,曾获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第三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一等奖,安徽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并在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获奖。

课程链接:https://www.xuetangx.com/course/hfut02031003546/5680171?fromArray=search_result

阅读 69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