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0-10-15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2020年8月29日-30日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大赛已被纳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届大赛共有全国491所高校、51751名同学报名参赛,自2019年10月份启动以来,经过校赛、省赛、国赛的层层选拔,我院《垃圾日日产,分类更有爱——基于居民角度的垃圾分类执行效果影响因素研究》(成员:罗浩文、张梦浩、陈欣远、佟博文、郭晟昆)获全国二等奖;《向逆行者致敬——高中生报考医学类专业的意愿及影响因素》等5项作品获得全国三等本届大赛合肥校区以经济学院为主体,经济学、国贸、金融工程等专业共有257名学生参赛,喜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安徽赛区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参赛人数和获奖人数都再次创下了我院在该项赛事的新高。通过参加比赛,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理论结合实践的动手能力,也拓宽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视野。

   

阅读 53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