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09-08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我院选拔推荐的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获奖名次和人次创历史新高。

      本届大赛以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为主题,旨在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大赛自423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2571所高校、超过30万名大学生报名参与。在学校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经济学院的精心组织下,经过校赛、省赛、国赛的激烈比拼,最终16支优秀团队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经济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以第二课堂成绩单为载体,积极举办各项学术科技竞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方式,让学生在比赛中运用金融基础知识,树牢金融安全意识、增强金融实践能力、提高就业创业素质。

阅读 34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