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0-07-24


2020723日晚七点,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在科教楼1004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全体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回顾总结本学期各部门活动奖品购买及报销情况,并对暑期工作及研会招新计划进行布置和安排。

会议中,各部门对本学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办公室对报销的流程进行了梳理。随后,体育部介绍了即将举行的KEEP打卡活动,就相关细节与其他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权益部表示,会本着“关注心理,服务同学”的宗旨,积极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对于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其他各个部门也对接下来拟开展的暑期活动进行了讨论。最后,研会各部门一起讨论了后续研会招新的有关事项。研会主席江宏露表示,虽然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但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共同携手做好接下来的每项工作。


2020723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阅读 11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