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观看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系列纪录片

2020-06-01


2020325日晚上8:00,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视频软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观看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系列纪录片,该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此次学习由党支部文体委员侯晓玥同学组织进行。

侯晓玥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内容。然后组织大家观看了《方舱医院 党旗飘扬》、《战地花开 巾帼担当》、《大爱传承 携手前行》、《平凡如你 温暖如光》、《警徽闪耀 党旗高扬》、《我希望》、《社区抗“疫”日记》、《战“疫”24小时》、《两地情书》、《别怕,我们在,加油!》十个纪录片。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每个人的命运息息相关。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奋斗吧,青年!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0325





阅读 42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