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东兰

2020-05-19

姓 名胡东兰

照片

职 称讲师 硕士生导师
职 务
所属所金融研究所
所属系经济学系
邮 箱violetdong@163.com
电 话
主讲课程本科生课程:财政学专业导论、财政学原理、公共财政、中国税制
研究领域

学科领域☆财政学

研究方向:财税理论与政策;服务经济理论与政策
教育经历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学博士      2010.09 - 2013.0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学硕士      2004.09 - 2006.0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学本科      2000.09 - 2004.07

工作经历
合肥工业大学  讲师  2006.07 至今
科研项目

1、教育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中国财政支出对居民服务消费影响的实证分析》2013.5-2014.12,主持。

2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科技创新在合肥工业立市战略中的运用基于马克思科学技术观》2011.5-2013.12,主持。

3、合肥工业大学博士专项科研资助基金项目:《促进居民服务消费的财政支出政策研究》(项目编号:JZ2014HGBZ0018),2014.1-2015.12,未结项。

研究成果

1)胡东兰(第二作者):《基于ELES模型的城镇居民国内旅游消费结构实证分析》[J].河北经贸大学学报(CSSCI),2014年第7期。

2胡东兰(第一作者):《促进网络文化服务业发展的税收政策研究》[J].税务研究(CSSCI),2012年第4期。

3胡东兰(独著):《深入推进合肥工业立市战略的政策解析》[J].财政监督,2012年第7期。

4胡东兰(第一作者):《促进中国网络文化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J].学习与探索(CSSCI),2012年第12期。

5胡东兰(第一作者):《中国财政支农支出对农村居民消费影响实证分析与政策建议》[J].财政研究(CSSCI),2013年第1期。

6胡东兰(第一作者):《中国财政收支结构与居民消费率关系的实证研究》[J].黑龙江社会科学,2013年第2期。

7胡东兰(第一作者):《我国结构性减税问题研究述评》[J].经济纵横(CSSCI),2013年第3期。

获奖荣誉
暂无更多信息
社会兼职
暂无更多信息


阅读 1360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