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网络题库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6-04-29

各位相关同学:

根据本学期网络题库课程学习安排,本学期网络题库课程考试于12月28 -31日在两校区进行。具体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1.考核方式:

通过参加在指定机房网络在线随机抽题测试的方式进行考试,考试合格后获得此课程学分。

2.考试时长:

每门题库课程考试时长为1小时,选修3门题库课程的学生考试时长共3小时,选修2门题库课程的学生考试时长共2小时,选修1门题库课程的学生考试时长为1小时。请考生计划分配好每门课程考试时间。

3.考试地点:

翡翠湖校区在4#实验楼机房,屯溪路校区在计算机学院逸夫楼507机房。详见《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题库课程考试安排》(学生注册中心网站--考务信息)。

4.考试要求:

(一)考生应携带本人学生证,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二)考生通过网址: http://tkkc.hfut.edu.cn登录考试页面,上机考试过程中慎重选取需要考试课程,不要选择多选或误选的课程进行考试。

(三)请同学们认真学习对待该课程考试,考试未通过的网络题库课程不安排补考,对于因学校教学安排造成冲突,错过考试时间的学生,可与机房联系在其他考试时间段参加考试。

(四)机房维护值班人员应做好各个机房实验室的网络调试维护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五)严肃考风考纪,监考教师要尽职尽责,维护考场秩序。


 学生注册中心

2015年12月23日


阅读 18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