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6-04-29

关于2016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8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开考科目及时间

    本次考试起,将对CET4和CET6听力部分题型进行调整,调整后的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间调整为9:00-11:20;CET6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考试起止时间不变。具体调整内容及调整后听力部分样题已在CET官网(www.cet.edu.cn)上公布,请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及时查看。小语种各科目题型及考试时间不变。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3月14日8:30—3月20日17:00

(二)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自行报名。其中:本科生登录地址:http://210.45.240.29

研究生登录地址:http://210.45.240.31

(三)特别说明

1.网上报名时,按照“系统提示”操作,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如果发现个人信息有误,请与学院教务员老师联系。如果登录系统密码遗忘,请到所在学院教务员老师处查询或重置。(请同学们及时注册,没有注册的学生将不能登录四、六级报名系统)

2.依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12]124号文件精神,四级收取报名费28元/人,英语六级和小语种各级别收取报名费30元/人。完成网上报名的学生务必将报名费以班级为单位,于3月20日17:00前交到所在学院教务员老师处,不按时缴费将视为报名无效。

3.成教学生(必须为全日制)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报名,并于3月20日17:00前上报数据。

4.宣城校区学生由宣城校区统一报名,并于3月20日17:00前将数据上报到合肥校区学生注册中心考务部。

三、报名资格要求

(一)考生属性须为我校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在籍的各类全日制成教本(专)科生。

(二)报考CET4的考生,必须是本学期在修大学英语三级(含三级)以上课程。(来自试验班、卓越班的考生,必须是已修读大学英语二级(含二级)以上课程)

(三)报考CET6的考生,CET4考试成绩须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对于已经参加过CET6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以上者,原则上不允许再次报名。对于未达报名资格违规报考六级的学生,一经查出,即取消此次报考资格。

(四)修读完日、德、俄、法语相应级别课程内容的学生,可报考相应级别的语种。

(五)特别说明

1.任何学生均不得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

2.严禁在校学生跨校报名考试;

3.四、六级考试不接受已经毕业的学生(社会考生)报名。

四、注意事项

1.报名实行学院审核制。各学院教务员老师在确认本院考生缴费后,在网上对本院考生资格进行审核。审核时间为3月14日8:30—3月20日17:30。

2.报名学生须上传符合要求的数码照片(浅蓝背景大头彩照),图象大小为192 X 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 X 33mm(高X宽),图像格式为*.JPG。文件名一律用本人学号命名(只能使用半角数字,连续且不能有空格)。本科生也可以使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已有的照片。

3.网上报名结束后,系统将自行关闭,不再接受任何学生补报名。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务必在报名截止日期前进行网上报名。

4.鉴于四、六级考试缺考现象较为严重,对有限的教室资源造成了浪费,请各学院告知学生慎重报名,无故缺考将影响下次报名。


                            教务部

                              2016年3月12日


阅读 16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