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提前考试的通知

2016-05-12

各学院: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合工大政发[2013]105号)和“合肥工业大学考试管理规定”(合工大政发[2013]106号),经研究决定,现将2016届毕业生申请提前考试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范围

(1)2016届本科毕业生本学期所选新修理论课(公共选修课除外)考核不及格的课程;

(2)2016届本科毕业生本学期所选重修理论课(包括跟班重修课程)在5月29日(第十四周周日)前未安排考试的课程。

二、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负责统一报名,按附表格式填写汇总,将纸质数据(学院签字盖章)及Excel电子数据(发送至378146419@qq.com)于5月13日11:00前报至学生注册中心。

(2)凡是不能在本次学校安排的时段内进行的毕业生重修提前考或补考的课程,由开课学院自行安排。

(3)非在校学生(含已结业生)不允许参加本次考试。


下载附件:2016届毕业生第八学期申请课程补考报名汇总表.xls2016届本科毕业学生申请重修提前考报名汇总表.xls

阅读 26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