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中外国贸“创新实践达人”风采——宁沁

2019-10-29

宁沁,共青团员,曾担任校学生会青志联环保方向副队长、校心理咨询中心学生助理。入学以来,她勤奋踏实,目标明确,积极上进,曾连续两年获经济学院中外“济人”与“经世”奖学金、校科技类单项奖学金、新东方英语类奖学金等,并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获C类一等奖。

她坚持学以致用,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与社会实践。她曾在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创意组银奖,在“国元证券杯”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获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组二等奖与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组二等奖,在“国元证券杯”安徽省第四届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中获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组三等奖,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中获安徽省一等奖。此外,她曾参与并完成了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申报立项与结题,也曾参与并完成国家级三下乡暑期调研“赴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国情社情观察团”成果研究。

生活上,她积极乐观,乐于助人。在担任校学生会青志联环保方向副队期间,她认真负责,所在项目组“必胜客绿色小超人成长记”被“中华环保基金会”评为“最佳社团”。同时,她曾参与举办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担任合工大首届全国垃圾投进趣公益实践赛负责人之一,参与第八届全国青年环保组织交流与合作论坛等。平时生活中,她团结同学,关心他人,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如世界铁人三项赛、中国高等教育学术研究会等,她也光荣地加入了国际红十字救护员组织,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专业中的每一位学子都有着不懈努力、积极向上的学习冲劲。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下,在国际化的教学资源下,我们每个人都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与发展规划。特别荣幸成为这个专业的一员,能够与优秀同学们共同进步。

优秀学子寄语:

心无终点,行无止境,日臻美好

阅读 44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