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硕士毕业生生源信息网上校核的通知 精选

2018-09-07

2019届全体硕士毕业生:

学校即将制定2019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方案,毕业生生源信息事关就业派遣,为了保证生源信息的准确,请同学们仔细核对,高度重视并相互转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源校核对象:

2019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二、核对时间:

2018年9月7日~13日

三、核对方式:

采用网上核对的方式,核对网址:http://121.251.19.135/Graduate ;或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点击学生登录,登陆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若密码错误,点击登陆右侧的“忘记密码”,按照提示输入找回密码。

四、核对项目:

核对“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两个页面,如有错误请至“信息预览”页面提出纠错。

“基本信息”页面:

方框为灰色的信息(如姓名、学号、考生号、证件号码、学历、院系名称、班级名称、师范生类别、专业、培养方式、毕业日期等)不能修改;“是否双优生”、“困难生类别”本次核对一律为“否”和“非困难生”,不能更改;如有错误请至“信息纠错和确认”页面提出纠错。“民族”、“政治面貌”、“城乡生源”、“户口是否转入学校”这几项内容学生需自行填写和修改。“生源所在地”的省份不能更改,市和县信息请自行选择填写和修改,请务必详细到县,如: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

 “联系方式”页面所有内容都需认真填写,并要填写完整。

五、相关要求及说明:

1、本次核对数据是根据学校研招办录取时数据以及学籍注册信息整理的。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各项信息必须完整准确,不得空缺。

2、姓名应与招生大表相一致,如有更名的,必须提供公安机关相关证明;遇有生僻字的请单独手写交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3、培养方式为“非定向”、 “定向”,其中非定向生的“定向或委培单位”不须填写;是定向生的应注明定向或委培单位。研究生期间被录取为二炮国防生的其培养方式无需改动。

4、生源所在地:当年直接考取本校硕士研究生的根据原本科毕业数据填写的,其他学生的生源所在地由学生本人填写。生源所在地一栏关系到毕业生派遣相关事宜,请同学们高度重视,其原则为:对于定向研究生,是工作单位所在地;对于非定向的研究生,本科毕业后直接考取研究生的,其生源地为本科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入学前有过若干年工作经历并已在工作地落户(非集体户口)的,原则上以其工作单位户籍所在地为生源所在地;如是集体户籍则是其高考前户籍所在地,例:安徽淮南人,考入安徽理工大学读本科,毕业后南京工作一年,集体户口,又考入合肥工业大学读研,生源地应填报为“安徽省淮南市”,不能填写为“江苏省南京市”。生源地具体到县(直辖市具体到区)。特殊情况需要写到区的省市有: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安徽省(黄山市、阜阳市、宿州市、六安市、亳州市、池州市)、吉林省(长春市、白山市)、浙江省(湖州市、绍兴市)、福建省各地级市、湖北省(宜昌市、孝感市、黄冈市)、广东省佛山市、陕西省(宝鸡市、咸阳市、汉中市、榆林市)、宁夏石嘴山市、广西省各地级市、海南省(儋州市)。 学生在校期间家庭所在地发生变化需要修改生源所在地的,请学生本人到就业中心咨询。

5、专业如有变化的,应提供学校研究生培养处相关证明。学院前面的数字是给学院的编号和学生的级别无关,无需学生修改,数据库不分班级,班级的数据是学院。

6、对于延长学制或提前毕业的同学,请务必尽快到研究生培养处办理相关手续,并及时备案,未办理手续的,以当年培养计划为准,请同学们务必抓紧时间,相互转告,未及时更正的,一切后果自负。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按照自身真实情况认真核对表内各项信息,如有错误至“信息预览”页面提出纠错,如无误请点击“确认无误”。学生提出纠错后就业指导中心会在48小时内进行修改,如到时未修改,请致电就业指导中心咨询。

2、毕业生生源信息涉及到毕业生就业大事,请各位毕业生相互转告!  

3、如有其他问题请致电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话:62905035;63831043.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7日

阅读 8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