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交流会的通知

2018-07-27

院内各基层单位:

为全面准确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校党委巡视整改方案要求和决策部署,我院计划于8月1日下午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交流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目的

全面准确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务”;通过举专题交流会,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坚定信念,埋头苦干,拼搏进取,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会议时间:8月1日上午九点

三、会议地点:学院1208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研究所长、中心主任、科级干部

五、交流内容:

要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专题汇报和学习交流,各党支部其他成员都要事先准备好发言材料并进行学习交流。

六、会议要求

1、认真开展学习。各单位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5月4日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重要文献。

2、撰写发言材料。与会人员要认真思考,对标学校党委要求,围绕是否坚决贯彻上级党组织要求完成学习任务,是否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如何形成学习贯彻的长效机制等。

3、确保会议质量。各位与会人员要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对待本次专题交流会,是一次党性锻炼的机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确保会议质量。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8年7月26日

阅读 131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