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术报告之张俊富&傅十和

2018-06-24

报告题目:克拉克大学留学与成才系列讲座之一

报告时间:2018年6月25日(周一)上午8:3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208室

报告人:张俊富教授、傅十和教授

报告人单位:美国克拉克大学

主办单位: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

张俊富教授毕业于约翰霍布金斯大学经济系,目前任教于美国克拉克大学,专业领域为城市与区域经济学,他的研究兴趣包括企业和就业创造,中国城镇化,高科技企业集群,区域发展以及住房种族分隔现象。在加入克拉克大学之前,张教授还是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的研究员。他在《经济评论》,《行为与组织经济学》和《城市经济学》这些顶级期刊上发表了大量的成果。

傅十和教授,美国波士顿学院 (Boston College)经济学博士,现任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教授,其研究领域为城市、区域与房地产经济学、劳动经济学、环境经济学以及应用计量经济学,在《Review of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Journal of Urban Economics》等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现为WISE博士生工作主要负责人。

阅读 8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