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学院国际经济学院张翠珍副院长一行访问经济学院

2017-11-22

2017年11月21日上午外交学院国际经济学院张翠珍副院长率领金融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双语教学中心、综合经济教研室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经济学院进行调研交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刘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学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http://jjxy.hfut.edu.cn/main/_upload/images/2017_8/img_2647_.jpg

刘峰书记代表学院对张翠珍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经济学院的概况以及学院在学科学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等方面特色,并期待两个学院之间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

根据来宾的调研需要,我院实验中心、金融工程系、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院在实验室建设、金融硕士培养、中外合作办学和双语教学等方面的特色和经验。随后,宾主双方就以上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吴华清院长在结束了上午的本科授课之后,也跟张翠珍副院长一行就国际合作办学、学科学位发展和两院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张翠珍副院长对经济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国际合作办学、金融专硕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经验表示由衷的赞叹,并真诚邀请经济学院到外交学院进行交流,希望两院未来能够进行实质性的深入合作。

阅读 12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